新闻排行榜
栏目名称 点击次数
青大要闻
教学科研
学术交流
院系经纬
视频新闻
图片新闻
先进榜样
媒体看青大
青海大学报
当前位置:本站首页 >> 青大要闻 >> 正文

我校代表队荣获第五届“雄鹰杯”小动物医师技能大赛全国大学生组团体一等奖

  10月16日,由教育部高等学校动物医学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主办,中国兽医协会重点支持,中国农业大学和新瑞鹏宠物医疗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共同承办的第五届“雄鹰杯”小动物医师技能大赛在中国农业大学圆满落幕。由我校农牧学院动物医学专业(卓越)梁欣欣、蓝嘉宁、胡思云和李雪源四位同学组成的青海大学代表队荣获全国大学生组团体一等奖,康明、宁鹏和倪小敏三位教师分别获得优秀指导教师一等奖。这是我校自第三届“雄鹰杯”以来,又一次取得的骄人成绩。

  

  

  本届大赛共有来自全国各地的8名全科兽医师、9名专科兽医师、82所高等农林院校的代表队参赛,大赛共设立“大学生组”、“全科医师组”、“专科医师组”三个竞赛组别,包括笔试、理论知识竞赛、实操竞赛、病例论文答辩、知识竞答等多种比赛形式。我校参赛队历经两天鏖战,凭借扎实的理论基础和熟练的临床操作技能取得佳绩,充分展示了青大学子过硬的专业技能和实践能力,彰显了青大人孜孜追求,勇攀高峰的拼搏精神。




【责任编辑:陈芃】


农牧学院 :张晓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