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排行榜
栏目名称 点击次数
青大要闻
教学科研
学术交流
院系经纬
视频新闻
图片新闻
先进榜样
媒体看青大
青海大学报
当前位置:本站首页 >> 青大要闻 >> 正文

我校教师马山刚应邀在第五届大中华区在线教育研讨会上作交流发言

  6月21日,第五届大中华区在线教育研讨会在清华大学主楼报告厅召开。我校水利电力学院教师马山刚围绕课程改革作了题为《西部高校慕课建设、混合式教学应用与区域推广》的报告。本会是我国在线教育的顶级会议,应邀参会并做交流发言,体现出我校在线教育改革在一定程度上和区域内展现出明显优势和鲜明特色。

 

马山刚老师作交流发言                摄影:会议记者

  清华大学、香港中文大学、新加坡国立大学、澳门大学等高校代表就在线教育实施的经验与成效进行了交流分享。会议由教育部在线教育研究中心孙茂松副主任主持,清华大学校务委员会副主任韩景阳出席并作了重要讲话。

  学校将以本次会议为契机,认真贯彻落实《教育信息化2.0行动计划》,以《青海大学混合式教学改革试点工作实施方案》为着力点,主动适应信息化技术与传统教学的深度融合,全面多维推动课堂教学改革、评价体系改革,不断将混合式教学引向深入。

 

【责任编辑:陈芃】

教务处 :尹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