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排行榜
栏目名称 点击次数
青大要闻
教学科研
学术交流
院系经纬
视频新闻
图片新闻
先进榜样
媒体看青大
青海大学报
当前位置:本站首页 >> 青大要闻 >> 正文

我校召开6名领导干部严重违反八项规定精神问题
以案促改专项教育整治动员部署会

5月26日,我校召开6名领导干部严重违反八项规定精神问题以案促改专项教育整治动员部署会,围绕中央关于加强以案促改专项教育整治的有关工作要求,深入落实省委以案促改专项教育整治动员部署会议精神,对全校以案促改专项教育整治工作进行再动员再安排再部署。在家校领导班子成员、全校中层干部和教职工党员代表共150余人参加,校党委常委、纪委书记顿珠旺秀主持大会。


1.jpg

会上,学习传达了《中央纪委国家监委关于青海省6名党员领导干部严重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问题的通报》《陈刚同志在6名领导干部严重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问题以案促改专项教育整治动员部署会上的讲话》《关于6名领导干部严重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问题以案促改专项教育整治方案》。

会议指出,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以案促改专项教育整治的重大意义。以作风建设开局,以制定和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开局破题,以改革创新精神全面推进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要深化认识、提升站位,切实增强做好以案促改专项教育整治工作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

会议强调,要突出任务举措,紧紧扭住以案促改专项教育整治的关键。做好以案促改专项教育整治工作,关键是要对中央纪委国家监委公开通报进行深刻反思,从中汲取教训、引以为戒,紧盯问题,扎实整改,不断取得管党治党的新成效。

会议要求,要务本责实,确保以案促改专项教育整治取得实在成效。按照要求,本次专项教育整治紧扣政治建设、思想建设、纪律建设、作风建设、组织建设、制度建设6个方面的任务举措,结合主题教育深入推进,从讲政治的高度,扎实开展6名领导干部严重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问题以案促改专项教育整治工作,坚持“点、线、面”结合,切实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把以案促改专项教育整治精神贯穿全面从严治党全过程,在“常”“长”上下功夫,不折不扣抓好各项工作任务落实,推动学校以案促改专项教育整治工作走深走实、落地见效。


撰稿人:校纪委

【编辑:江巴 责任编辑:卢艳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