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排行榜
栏目名称 点击次数
青大要闻
教学科研
学术交流
院系经纬
视频新闻
图片新闻
先进榜样
媒体看青大
青海大学报
当前位置:本站首页 >> 青大要闻 >> 正文

我校开展“做好中国人·写好中国字”书画进校园活动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坚定文化自信,大力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7月6日由我校主办,省互联网管理中心、省西海书画院、省文化艺术网联合协办的“做好中国人·写好中国字”书画名家进校园活动在我校图书馆举行。校党委常委、副校长郭永发出席活动。图书馆馆长李臣玲主持开幕式。


图片 1.png

开幕式上,郭永发副校长向莅临我校的省内外书画名家表示热烈欢迎和衷心感谢。他指出,文化兴则国运兴,书画艺术作品进校园能够让同学们近距离感受中华文化的博大精深,有力提升个人审美能力和人文素养,增强对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的认同感和自豪感。希望通过此次活动,充分激发同学们对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的兴趣,与优秀传统文化“双向奔赴”,争做全面发展的新时代有为青年。活动现场,各位书画名家即兴挥毫,为同学们赠送了书法作品,祝福同学们学业进步。


图片 2.png

本次活动丰富了我校校园文化生活,让同学们更深入地感受书画艺术魅力和中华文化的博大精深,进一步增强了弘扬和传承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的使命感。

活动结束后,省内外书画名家参观了我校图书馆馆史展示区、红色主题教育展示区、特色阅览区,并合影留念。

撰稿人:图书馆

【编辑:卢雅群 责任编辑:荣增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