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排行榜
栏目名称 点击次数
青大要闻
教学科研
学术交流
院系经纬
视频新闻
图片新闻
先进榜样
媒体看青大
青海大学报
当前位置:本站首页 >> 青大要闻 >> 正文

校党委召开第251次常委会专题听取2023年博士点申报工作情况

7月7日上午,校党委在智慧大厦报告厅召开第251次常委会专题听取2023年博士点申报工作情况。校党委常委、附属医院党委书记崔森,校党委常委、副校长任延明、刘玉皎,校党委常委、纪委书记顿珠旺秀及各博士点申报负责人参加会议。校党委书记李丽荣主持会议并讲话。


图片 1.png

会议传达学习了教育部部长怀进鹏“加快建设教育强国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的相关精神和要求。相关学位点负责人汇报了博士点申报准备情况,12名与会专家围绕整合优化资源,进一步凝练学科优势和特色、提升申报材料质量,突出申报必要性和可行性、努力达成申报目标等方面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建议。

李丽荣书记就进一步做好博士点申报工作提出要求。她强调,一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深刻理解博士点申报工作的重要意义,紧紧围绕“双一流”学科建设和部省合建高校的工作要求,依托学科优势和特色做好申报工作。二要进一步理清博士点申报工作的总体思路,紧密结合学校实际,补短板、强弱项,认真梳理申报过程中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对标对表,对症下药。三要发扬钉钉子精神,进一步增强抓紧抓实抓好申报工作的使命感、责任感和紧迫感,加强组织领导,把握政策导向,大力强化支持保障,坚定必胜的信心,扎实推进各项申报工作,不断为学校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撰稿人:研究生院

【编辑:卢雅群 责任编辑:荣增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