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排行榜
栏目名称 点击次数
青大要闻
教学科研
学术交流
院系经纬
视频新闻
图片新闻
先进榜样
媒体看青大
青海大学报
当前位置:本站首页 >> 青大要闻 >> 正文

中国地质大学(北京)、青海大学与黄南藏族自治州产学研合作签约和产学研基地揭牌仪式正式举行

7月13日上午,中国地质大学(北京)、青海大学与黄南藏族自治州产学研合作签约和产学研基地揭牌仪式在州政府所在地同仁县正式举行。中国地质大学(北京)副校长刘大锰教授、青海大学党委书记李丽荣教授、黄南藏族自治州扎西才让州长出席签约仪式并揭牌。青海大学纪委书记顿珠旺秀、黄南州副州长更智才让、中国地质大学(北京)自然文化研究院院长马俊杰教授出席仪式并签约,世界地质公园资深专家田明中教授等60余人参加了此次揭牌仪式。

签约仪式开始前,黄南藏族自治州州长扎西才让强调了此次签约和揭牌仪式对黄南州发展的重大意义,并对中国地质大学(北京)、青海大学的支持帮助给予了高度评价和感谢。


图片1.jpg

青海大学党委书记李丽荣教授表示,青海大学将以此次产学研基地签约挂牌为契机,心怀“国之大者”“省之大要”,进一步加强与中国地质大学(北京)和黄南州政府对接,真正将科技力量、人才力量投入黄南州高质量发展,同时也希望黄南州政府继续加强与中国地质大学(北京)、青海大学开展交流合作,共同促进产学研合作基地的稳步健康发展。


撰稿人:地质工程系

【编辑:杜铖 责任编辑:荣增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