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排行榜
栏目名称 点击次数
青大要闻
教学科研
学术交流
院系经纬
视频新闻
图片新闻
先进榜样
媒体看青大
青海大学报
当前位置:本站首页 >> 青大要闻 >> 正文

校党委书记李丽荣讲授“开学第一课”

3月14日,校党委书记李丽荣以“懂青海 爱青海 兴青海—做一个有志气、有底气、有骨气的青大人”为题,为我校师生讲授了一堂内涵丰富、启示深远的“开学第一课”。200余名师生代表到场聆听。


图片 1.png

李丽荣围绕“以中国式现代化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加快建设六个现代化新青海”和“八个坚定不移重点任务”三个方面,深刻阐述了青海省发展所面临的新的战略环境、新的战略任务和新的战略要求,并结合自身学习和工作实际,运用大量鲜活案例和翔实数据,全面系统讲授了“懂青海、爱青海、兴青海”的丰富内涵、理论价值和现实意义,教育引导师生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和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上来,坚持将个人理想同国家发展战略需要紧密结合,争做中国式现代化的坚定理想者、现代化新青海建设的担当者、新征程路上的吃苦者、民族团结的排头兵,为奋力谱写中国式现代化青海新篇章贡献青春力量。


图片 2.png

师生们备受鼓舞,大家指出,李丽荣书记的讲授鼓舞人心、催人奋进,是一堂有深度、有温度的思政课。纷纷表示,将不负习近平总书记的殷切嘱托,在校党委的坚强领导下,立足岗位、脚踏实地、潜心教学科研,充分发挥学校人才与技术优势,助力打造生态文明高地、建设产业“四地”,为青海高质量发展输送更多“新鲜血液”;将牢记学校老师的殷切教导,志存高远、脚踏实地,不畏艰难险阻,勇担时代使命,把个人的理想追求融入党和国家事业之中,为党、为祖国、为人民多作贡献。


图片 3.png


撰稿人:教务处

【编辑:杜铖 责任编辑:金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