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排行榜
栏目名称 点击次数
青大要闻
教学科研
学术交流
院系经纬
视频新闻
图片新闻
先进榜样
媒体看青大
青海大学报
当前位置:本站首页 >> 青大要闻 >> 正文

青海省科技厅党组书记、厅长陈永祥一行来校考察调研

12月6日下午,省科技厅党组书记、厅长陈永祥一行来我校调研青海省智能计算与应用实验室建设情况,校党委副书记、常务副校长任延明陪同。


QQ图片20231207100826.png

陈永祥厅长一行先后到计算机系三江源数据分析中心、高性能计算中心以及人工智能实验室,详细了解了“青海省智能计算与应用实验室”的建设背景、发展阶段以及取得的阶段性重要成果,并现场考察了国家超级计算无锡中心青海大学分中心的建设情况。

任延明向陈永祥一行详细介绍了青海大学在智能算力、超算中心建设方面的规划和目前开展的工作。陈永祥对学校所建设的智算平台给予了高度评价,希望“青海省智能计算与应用实验室”能在青海大学各级领导及师生的共同努力下打造成为全省乃至全国一流的科研创新平台,发挥好人才和智算优势,做好绿色算力应用,为国家战略及青海省地方经济社会发展贡献力量。


撰稿人:科技处

【编辑:祁心禾 责任编辑:荣增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