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排行榜
栏目名称 点击次数
青大要闻
教学科研
学术交流
院系经纬
视频新闻
图片新闻
先进榜样
媒体看青大
青海大学报
当前位置:本站首页 >> 青大要闻 >> 正文

我校学生会组织“我为同学做实事”项目喜获国奖

3月24日,全国高校学生会组织“我为同学做实事”项目交流展示活动结果揭晓。我校学生会“我为同学做实事之‘众志成城护权益 维权行动广开言’”项目从全国1724所高校的3581个项目中脱颖而出,斩获“最受同学欢迎项目”和“优秀项目”两项国家级奖项,是青海省唯一入选线下交流展示的项目。


图片 1.png

本届“我为同学做实事”项目交流展示活动是在共青团中央指导下,由全国学联主办,贵州省学联、贵州师范大学承办。项目交流展示活动自启动以来,学校高度重视,经自荐、省级推报、全国遴选,我校项目最终获得佳绩。


图片 2.png

近年来,校学生会秉持“以人为本、需求驱动”原则,持续推动学生会改革向纵深发展,切实服务同学成长成才。其中,本次获奖项目致力于培养学生自觉维护校园安全与学生权益的“主人翁”意识,为广大学生提供全方位、全过程、全员参与的权益服务。自2018年以来,累计服务同学维权实事1000余项,服务时长5000余小时,覆盖率高达全校学生人数80%,真正做到了急同学之所急、解同学之所难,将服务同学落到实处。

下一步,我校学生会将牢记党的要求,切实履行组织职能,全面践行服务宗旨,扎实推进“我为同学做实事”服务活动常态化开展,擦亮“我为同学做实事”品牌,坚持以学生需求为实践导向,以同学满意为价值追求,不断提升服务能力,增强服务实效,团结带领广大同学奋发学习、成长成才。


撰稿人:校团委

【编辑:杜铖 责任编辑:金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