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排行榜
栏目名称 点击次数
青大要闻
教学科研
学术交流
院系经纬
视频新闻
图片新闻
先进榜样
媒体看青大
青海大学报
当前位置:本站首页 >> 学术交流 >> 正文

外国记者团来访我校交流参观

6月12日下午,来自南亚、加勒比和中南美洲地区的十四个国家的十六名记者走进青海大学进行交流与参观,外交部新闻司、中国国际新闻交流中心与省外事办相关人员随行陪同。


图片2.jpg

外国记者团走进青海大学校史馆,了解我校发展历史、“双一流”建设成果与国际交流现状。记者团参观了学校生态馆与盐湖化工馆,了解我校一流学科建设与盐湖化工领域的研究情况。各国记者踊跃提问,反响热烈。记者团还参观了我校学生创新创业实践基地,由学生代表带队,为外国记者介绍了近年来学校在各类国际创新大赛中取得的丰硕成果。


图片3.jpg

此次参访活动由青海省外事办公室、青海省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主办,获外交部新闻司、中国国际新闻交流中心支持。活动旨在借助外媒视角,全景式记录、展现青海大学的建设发展与人才培养成果,提高我校国际传播与影响力。


撰稿人:外事办公室

【编辑:宋生卿 责任编辑:杨贞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