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排行榜
栏目名称 点击次数
青大要闻
教学科研
学术交流
院系经纬
视频新闻
图片新闻
先进榜样
媒体看青大
青海大学报
当前位置:本站首页 >> 学术交流 >> 正文

生态环境工程学院赴兰州大学调研交流

为全面落实教育部《关于深化本科教育教学改革 全面提高人才培养质量的意见》《深化新时代教育评价改革总体方案》等文件精神,为提升生态环境工程学院2023版本科人才培养方案修订质量,开展虚拟教研室建设、专业建设,更新观念、开阔视野,增进与名校教书育人方面的交流,2023年4月23—24日,生态环境工程学院副院长张得钧教授带领生物技术、生态学、环境生态工程等专业的教研室主任前往兰州大学生命科学学院、生态学院、资源与环境学院进行调研。

调研期间,兰州大学生命科学学院党委书记刘芳、副院长程博、王勇;生态学院副院长尚占环,资环学院副院长管清玉及生命科学学院、生态学院、资环学院部分教师代表和教学管理工作人员参加会议。会上,张得钧副院长以青海大学生态环境工程学院“十四五”发展规划为蓝本,统筹介绍了青海大学生态环境工程学院的历史沿革、发展基础、学科与专业设置情况、科学研究进展与社会服务情况以及学院育人特色和取得的建设成果。程博副院长、尚占环副院长、管清玉副院长也分别介绍了各自学院的发展情况和人才培养,专业设置等方面的情况进行了交流。


撰稿人:生态环境工程学院

【编辑:宋生卿 责任编辑:杨贞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