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排行榜
栏目名称 点击次数
青大要闻
教学科研
学术交流
院系经纬
视频新闻
图片新闻
先进榜样
媒体看青大
青海大学报
当前位置:本站首页 >> 院系经纬 >> 正文

医学院召开“三全育人”工作推进会

3月25日,医学院组织召开了“三全育人”2020年第一次工作推进会,院领导、各系部、各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院党委副书记周全厚主持。

会上,首先由教学管理部刘寿、学生管理部杨达武、院办公室齐瑞平、科研项目部严嵬、组织人事部门孙立新、后勤服务中心宋荣宁、现教中心芮胜利7位同志从课程育人、管理育人、文化育人、科研育人、组织育人、服务育人、网络育人等方面具体做法、取得的成效、存在的问题和下一步工作思路进行了汇报。

院领导分别对7个部门一年来开展的工作,取得的成绩和亮点给予了肯定,对下一步工作提出了要求。本次工作推进会,总结了成绩,找出了差距,明确了今后的工作思路。学院还将多次召开推进会,及时掌握工作进度,改进不足,同时将“三全育人”工作贯穿教学、科研、管理、服务全过程,助推临床医学专业认证工作顺利完成。


:贺彩珍



【编辑:宋生卿 责任编辑:荣增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