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排行榜
栏目名称 点击次数
青大要闻
教学科研
学术交流
院系经纬
视频新闻
图片新闻
先进榜样
媒体看青大
青海大学报
当前位置:本站首页 >> 院系经纬 >> 正文

藏医学院举行主题教育党性大讨论

5月31日,藏医学院党委举行了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党性大讨论。校第四督导组薛涛同志莅会指导,院内各总支(支部)书记、职能部门负责人、党政办公室全体人员和党员代表、群众代表参会。会议由院党委书记冉永春主持。

会前,集中观看了CCTV-13频道新闻《中共中央政治局第五次集体学习的内容-加快建设教育强国》视频、重温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性的重要论述》《中共青海大学委员会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中开展党性大讨论的工作方案》。

院党委班子成员对标主题教育“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总要求,围绕“如何在建设现代化新青海中体现和锤炼坚强党性”主题,聚焦“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在理论学习、政治素质、能力本领、担当作为、工作作风、廉洁自律6个方面问题”“推动现代化新青海建设”等内容作了交流发言。校第四督导组薛涛同志点评。他指出:此次主题教育党性大讨论程序规范、准备充分、主题扣的紧,对照检查深刻,整改措施明确,收到预期效果,起到了深化认识、改进提升的目的。


撰稿人:藏医学院

【编辑:宋生卿 责任编辑:杨贞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