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排行榜
栏目名称 点击次数
青大要闻
教学科研
学术交流
院系经纬
视频新闻
图片新闻
先进榜样
媒体看青大
青海大学报
当前位置:本站首页 >> 院系经纬 >> 正文

体育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组织生活会和党员民主评议大会

12月13日,体育部召开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组织生活会和党员民主评议大会。支部委员和全体党员参加了会议,校第二巡回指导组詹浩同志到会指导。会议由体育部支部书记王兴胜同志主持。

会上,校第二巡回指导组詹浩同志对高质量开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组织生活会提出了要求。体育部党支部书记王兴胜就本次专题组织生活会会议议程、会前学习、征求意见和开展谈心谈话等会前准备情况进行了通报。并代表体育部支部班子进行了深刻剖析和对照检查。认真检视问题,提出整改措施,并在支委之间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同时本着对党、对体育部发展高度负责的精神,全体党员开展了党员民主评议、批评与自我批评,达到了红脸出汗检视问题,查摆问题的目的。

詹浩书记对体育部主题教育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他表示,本次主题组织生活会氛围良好,体育部会前的集中学习、个人自学、谈心谈话、征求意见等方面准备充分,会中大家拿起批评武器,刀刃向内勇于斗争的精神值得肯定,围绕习近平“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党章、党规的要求进行剖析,对照检查精细,自我剖析深刻。詹浩对体育部党支部班子提出了几点希望:一是要加强班子建设,做好组织生活会的下半篇文章;二是要对提出的问题要制定措施,列出时间表,尽快进行整改,立行立改。三是要加强队伍建设,进一步调动体育部广大教职员工积极性、创造性。


体育部 :毛永革



【编辑:宋生卿 责任编辑:荣增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