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排行榜
栏目名称 点击次数
青大要闻
教学科研
学术交流
院系经纬
视频新闻
图片新闻
先进榜样
媒体看青大
青海大学报
当前位置:本站首页 >> 院系经纬 >> 正文

马克思主义学院教师集中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

  10月9日下午,马克思主义学院组织全体教师集中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

  在原原本本学习了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后,大家纷纷表示,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 70年来取得了举世瞩目的成就,向世界彰显了中国速度、中国高度、中国跨度、中国温度,正如习近平总书记在讲话中指出,今天没有任何力量能够撼动我们伟大祖国的地位,没有任何力量能够阻挡中国人民和中华民族的前进步伐,我们为中华人民共和国取得的伟大成就而感到自豪。作为思政课教师,要在课堂上讲好中华人民共和国70年来的故事,讲好中国共产党带领中华民族实现从站起来、富起来到强起来的故事。

马克思主义学院 :李暄



【编辑:宋生卿 责任编辑:荣增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