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排行榜
栏目名称 点击次数
青大要闻
教学科研
学术交流
院系经纬
视频新闻
图片新闻
先进榜样
媒体看青大
青海大学报
当前位置:本站首页 >> 院系经纬 >> 正文

对话“两会”——全国政协委员走进青海大学思政课堂

为引导广大师生深入学习全国两会的基本内容、核心立场和观点方法,青海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于4月12日组织了对话“两会”——全国政协委员走进青大思政课堂活动,特邀中国科学院西北高原生物研究所高庆波研究员讲授《凝聚共识汇集力量助推中国式现代化——2023全国“两会”精神宣传》。21级、22级全体本科生以及马克思主义学院全体教师10000余人参加学习。会议由马克思主义学院副院长张磊教授主持活动。

高庆波研究员围绕个人参会经历、大会概况、两会报告的主要内容及习近平总书记在两会上的重要讲话等四个方面,引导广大与会师生增进了对中国共产党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政治认同、理论认同、文化认同、情感认同。

高庆波研究员的讲座思路清晰、环节紧凑、重难点突出、针对性强、逻辑严谨、思想深刻,对我们深刻理解和准确把握2023年全国两会精神具有极强的启发性和引导性,对青年大学生的成长成才发挥了重要的思想政治引领作用。与会师生表示将持续关注两会、关注国家大事、关注国家的未来发展,不断深化政治理论学习,为推进强国建设、民族复兴贡献智慧和力量!


撰稿人:马克思主义学院

【编辑:宋生卿 责任编辑:卢艳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