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排行榜
栏目名称 点击次数
青大要闻
教学科研
学术交流
院系经纬
视频新闻
图片新闻
先进榜样
媒体看青大
青海大学报
当前位置:本站首页 >> 教学科研 >> 正文

“柴达木黑果枸杞资源抚育和栽培技术示范”项目通过现场验收

  近日,省科技厅组织有关专家对青海诺蓝杞生物阶级开发有限公司、农林科学院以及中国科学院西北高原生物研究所共同承担的青海省科技支撑计划“柴达木黑果枸杞资源抚育和栽培技术示范”项目(2014-SF-142)进行了现场验收。

  项目在诺木洪地区建立了野生资源抚育基地5000亩,覆盖度提高到14.5%,产量提高了215%。在大格勒乡建立了人工栽培示范基地1500亩,成活率达到了85%,人工抚育技术示范推广5万亩。建立了种苗繁育基地100亩,其中70亩为简易温棚,培育黑果枸杞实生苗210万株,另外30亩培育容器袋装苗50万株。

  通过该项目的实施,成功研发了黑果枸杞保湿美白面霜、祛斑美白抗衰老精华液、美白保湿柔肤水、美白保湿洗面奶和保湿修复凝露共5种化妆品。专家组一致认为该项目完成了合同规定的所有示范试验指标和产品研发指标,并同意通过现场验收。

农林科学院 :鄂伶



【编辑:宋生卿 责任编辑:荣增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