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排行榜
栏目名称 点击次数
青大要闻
教学科研
学术交流
院系经纬
视频新闻
图片新闻
先进榜样
媒体看青大
青海大学报
当前位置:本站首页 >> 教学科研 >> 正文

医学院基础医学部举行青年教师教学竞赛

12月17日,医学院基础医学部举行了2019---2020学年第一学期青年教师教学竞赛活动。

教学竞赛前,特邀在全国医学院校青年教师基本功大赛中获奖的生理学教研室严云飞老师,为青年教师们进行了示范教学,通过示范性教学,使广大青年教师更加清晰地认识到教学基本功的重要性,起到了良好的示范引领作用。本次教学竞赛12名青年教师参加,涵盖解剖学、生理学、生物化学、病理学、病生学、免疫学、微生物学等多个学科。参赛教师精心准备教案,科学设计教学环节和教法,合理运用现代教育技术手段进行辅助教学,通过精彩的语言、富有感染力的讲解,将各自的教学特色展示出来,充分彰现了基础医学部青年教师的教学特点。专家评委,从教案设计、教学素养、教学方法、教学效果和教学反思等方面进行现场打分,赛后以进行了针对性的点评和指导。最终评选出一等奖一名、二等奖二名、三等奖三名。


医学院 :贺彩珍



【编辑:宋生卿 责任编辑:荣增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