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排行榜
栏目名称 点击次数
青大要闻
教学科研
学术交流
院系经纬
视频新闻
图片新闻
先进榜样
媒体看青大
青海大学报
当前位置:本站首页 >> 青大要闻 >> 正文

金风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来校调研并召开合作交流座谈会

3月1日,金风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武钢一行来我校调研并召开合作交流座谈会。校党委书记李丽荣、相关职能处室和院系主要负责同志参加座谈会。座谈会由党委副书记、常务副校长任延明主持。


图片 1.png

会上,武钢董事长介绍了来访背景、公司情况,对校企合作提出了具体思路,他希望双方合作能扎根属地,多方位、宽领域,有效提升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等方面的合作力度,真正助力“产、学、研”一体发展。

李丽荣书记对金风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武钢董事长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她指出,金风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为青海省的发展、青海大学的发展带来新的机遇,充分体现了对青海大学的支持和厚爱,我们深受感动和鼓舞。此次双方合作是全面落实习近平总书记两次考察青海重要指示批示精神的重要举措。金风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和学校将立足青海省情,在科学研究、服务社会等方面展开深入交流及广泛合作。她强调,希望双方进一步加深互信,聚焦重点,整合资源,发挥各自优势,形成更大合力,瞄准国际一流水平,为青海产业“四地”建设贡献新力量。

武钢指出,金风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将拿出最大诚意,创新模式、提高效率,全力推进与青海大学的合作交流。希望双方加强沟通联系,为后续合作打下坚实基础。

随后,金风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有关领导及负责人与学校相关职能处室和院系主要负责同志就合作的具体内容进行了深入的研讨。


图片 2.png

会前,武钢董事长一行先后参观了校史馆和教学科研馆,实地调研了校内光伏基地。


撰稿人:校党政办公室

【编辑:杜铖 责任编辑:金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