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排行榜
栏目名称 点击次数
青大要闻
教学科研
学术交流
院系经纬
视频新闻
图片新闻
先进榜样
媒体看青大
青海大学报
当前位置:本站首页 >> 青大要闻 >> 正文

上海交通大学地方合作办公室领导来校调研

11月20日,上海交通大学地方合作办公室副主任、航空航天学院研究员李伟鹏带队来我校调研座谈。学校相关职能处室和院系负责同志参加座谈会。


图片 1.png

李伟鹏一行先后调研了校史馆、对口支援展史、藏医学院、能源与电气工程学院和省部共建三江源生态与高原农牧业国家重点实验室,详细了解了学校建校65年来的发展历程和对口支援工作取得的成就。


图片 2.png

座谈会上,对口支援办公室、发展规划处、科技处、教务处、医学部、数理学院负责同志分别汇报了对口支援工作情况和下一步工作思考。李伟鹏副主任对我校各项工作给予了高度评价,表示在对口支援前期工作基础上,要进一步加强与青海大学各职能处室和院系的沟通联系,深化对口支援工作,共同推动对口支援工作再上新台阶。双方围绕学科发展、人才培养、教学科研等工作展开交流讨论。


撰稿人:校党政办公室

【编辑:杜铖 责任编辑:荣增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