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排行榜
栏目名称 点击次数
青大要闻
教学科研
学术交流
院系经纬
视频新闻
图片新闻
先进榜样
媒体看青大
青海大学报
当前位置:本站首页 >> 青大要闻 >> 正文

我校在中国机器人及人工智能大赛中获得佳绩

6月13日,由中国人工智能学会主办的“第二十五届中国机器人及人工智能大赛”全国总决赛在线上直播举行。我校荣获一等奖2项、二等奖2项。


图片1(1).png

本次获奖,是我校在国家科学技术发展拔尖创新人才培养领域获得的又一佳绩。学校将会持续鼓励青年学生积极参与机器人与人工智能创新实践,培养大学生创新创业精神并激发他们探索应用与创新创造的热情,培养更多能动手、敢创新、可协同的复合创新型人才。

中国机器人及人工智能大赛已历经25届,是目前国内规模最大,影响力最强,专业水平最高的机器人竞赛,目前已被列入中国高等教育学会发布的《2022 年全国普通高校大学生竞赛分析报告》。本次全地形自适应机器人设计赛项全国总决赛共有400多支队伍参赛,参赛学生达1200多人。


撰稿人:化工学院

【编辑:祁心禾 责任编辑:荣增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