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排行榜
栏目名称 点击次数
青大要闻
教学科研
学术交流
院系经纬
视频新闻
图片新闻
先进榜样
媒体看青大
青海大学报
当前位置:本站首页 >> 青大要闻 >> 正文

我校开展2023年夏季小学期学生实习实践系列活动

按照学校夏季小学期工作安排,7月10日上午,我校夏季小学期学生实习实践系列活动正式开启。


图片 1.png

本次系列活动主要以“红色青春筑梦创业人生,绿色发展助力乡村振兴”为主题,围绕青海省红色教育基地、第九届中国国际“互联网+”青年红色筑梦之旅实践活动、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创新创业牛人大讲堂活动”、澜沧江湄公河流域治理与发展创新设计大赛筹备活动及各院系各年级的专业实习、认识实习、生产实习、毕业实习、野外认药实践教学、临床实习岗前培训等方面开展,涉及省内外实习基地近百家。全校13个院、系(部)378个班级的学生将在省内外开展实习实践活动,以实际行动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将主题教育以青年学子建功新时代的姿态走深走实。

近年来,我校全面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深化教育教学改革,提高育人质量,深入落实“时代新人铸魂工程”,鼓励和引导广大学生结合所学专业、深入基层一线,上好与现实相结合的“大思政课”,在社会课堂中厚植家国情怀,了解国情民情,增长知识才干,激发挺膺担当,学会用脚步丈量祖国大地,用眼睛发现中国精神,用耳朵倾听人民呼声,真正做到在实践中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在深学细悟中赓续精神血脉,自觉做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

撰稿人:教务处 王自洁

【编辑:江巴 责任编辑:荣增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