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排行榜
栏目名称 点击次数
青大要闻
教学科研
学术交流
院系经纬
视频新闻
图片新闻
先进榜样
媒体看青大
青海大学报
当前位置:本站首页 >> 青大要闻 >> 正文

我校举行2021年度工作总结暨表彰大会

3月23日下午,我校2021年度工作总结暨表彰大会在科技馆大礼堂举行。在家校领导、中层干部和教职员工代表参加大会。大会由校党委常委、副校长郭永发主持。

14093db0ebbe42fdbf0492da4b01b941.jpg

会上,校党委副书记、常务副校长李丽荣总结回顾了2021年度工作,并就2022年工作开展做出安排部署。校党委副书记辛全洲同志宣读了《关于表彰2021年度优秀集体、优秀工作者的决定》。与会校领导为优秀集体、优秀个人代表颁发荣誉证书。优秀集体代表、附属幼儿园园长李福香,先进工作者代表、医学部中医系主任李永平,优秀个人代表、校团委芦佳,美丽校园守护者、保卫处临聘保安闫西玲在会上作交流发言。

cc7e8a9824a14dca91e4efae731c16af.jpg

04f7936a836745bdaef088c76a88105f.jpg

e583e8161808416e9c32c666e73d1c7b.jpg

cdf121feee5949caad8e26da67404b85.jpg

校党委书记俞红贤在大会上作讲话。俞红贤代表校党委向受到表彰的优秀集体和优秀个人表示热烈祝贺,向为学校建设发展做出贡献的全体教职工表示衷心感谢。俞红贤书记对学校一年来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并就下一步工作提出要求。

俞红贤强调,我们要不忘办学初心,始终牢记我们走过的路。学校各项工作开展要不断总结汲取经验,坚持问题导向,树立补短板意识,通过不断突破制约学校事业发展的瓶颈难题,开创学校事业发展新局面;要不忘立德树人,始终牢记我们当下的路。要以学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为主线,继续发扬孺子牛、拓荒牛、老黄牛的精神,认真贯彻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和省委省政府工作要求,以务实创新、奋发进取的思路理念,以时不我待、分秒必争的精神状态,以不怕苦、能吃苦的牛劲牛力,不断以党建思政和深化改革的创新成果引领各项事业新发展。要不忘使命担当,始终牢记我们将走的路。广大党员干部和师生要清晰认识到我们将走的这条路既充满艰辛和坎坷,又充满光明和希望,既需要付出汗水和心血,又要树立信心和理想,既要用好国家对西部高等教育的利好政策,又要全体青大人自身努力和不懈奋斗,广大教职工要不断增强开拓前进的勇气和力量,在省委省政府和教育部的坚强领导下,乘势而上,接续奋斗,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和省第十四次党代会胜利召开。

会上,俞红贤书记就学校疫情防控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


撰稿人:党委宣传部 杜铖

【编辑:杜铖 责任编辑:荣增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