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排行榜
栏目名称 点击次数
青大要闻
教学科研
学术交流
院系经纬
视频新闻
图片新闻
先进榜样
媒体看青大
青海大学报
当前位置:本站首页 >> 青大要闻 >> 正文

省委第七巡回指导组副组长陈亮一行来校调研指导工作

7月20日,省委主题教育第七巡回指导组副组长陈亮、成员袁永忠莅临我校调研指导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开展情况。指导组前往学校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走访调研,通过查阅资料、与部分校领导班子成员谈心谈话等方式,深入了解学校主题教育开展情况及特色做法,对学校持续抓好主题教育工作提出指导意见。


图片1(1).png

调研期间,指导组与校党委书记李丽荣进行面对面沟通交流,就进一步深化主题教育提出具体要求。

指导组强调,要持之以恒强化理论学习,做到先学一步、深学一层,做好理论学习的深化、内化和转化,巩固好前期学习成果,把“学思想”贯穿主题教育始终;要不断提升调查研究工作水平,把调研成果转化好、运用好,推动主题教育取得实效;要咬定检视整改工作不松劲,强化责任落实,推动问题清单盘点销号,确保干一件、成一件;要突出工作重点,精心安排部署,扎实做好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各项准备工作;要把开展作风突出问题专项整治作为重大政治任务,坚持问题导向,把握整治重点,确保以作风整治的实际成效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


撰稿人: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

【编辑:杜铖 责任编辑:荣增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