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排行榜
栏目名称 点击次数
青大要闻
教学科研
学术交流
院系经纬
视频新闻
图片新闻
先进榜样
媒体看青大
青海大学报
当前位置:本站首页 >> 青大要闻 >> 正文

校党委书记李丽荣一行赴海东化隆阿河滩村调研

7月13日下午,校党委书记李丽荣、纪委书记顿珠旺秀赴海东市化隆县甘都镇阿河滩地质文化村调研。

李丽荣一行在化隆县乡村振兴局局长马维军和阿河滩村长马保长的陪同下走访了化隆县阿河滩地质文化村,考察调研了化隆县阿河滩地质文化村建设情况,详细了解了项目带动就业、学生实习等情况。

阿河滩地质文化村是中国地质大学(北京)定点帮扶化隆县的科技项目和教育部“高校服务乡村振兴创新实验”重点项目,也是中国地质大学打造的地学旅游建设项目,项目全面建设了旅游配套设施、创新开发了特色体验项目,增加了村民的经济收入,成为全国地质文化村助力乡村振兴的典型代表。在走向乡村振兴的进程中,青海大学将进一步发挥学科人才优势,与中国地质大学(北京)一道助力化隆县全面推进乡村振兴,为推进大美青海新发展做出贡献。

党政办主任杨磊、地质工程系党总支书记张西海、地质系主任胡夏嵩参加调研。

撰稿人:党政办

【编辑:杜铖 责任编辑:荣增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