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排行榜
栏目名称 点击次数
青大要闻
教学科研
学术交流
院系经纬
视频新闻
图片新闻
先进榜样
媒体看青大
青海大学报
当前位置:本站首页 >> 院系经纬 >> 正文

科技处省情外事联合党支部开展“以案促改”作风建设专项大讨论

6月12 日下午,科技处省情外事联合党支部开展“以案促改”作风建设专项大讨论会议,支部在校党员及科技处全体人员参加。党支部书记洒威主持会议。

会前集中学习了《习近平关于全面从严治党论述摘编》、中央纪委国家监委《关于青海省6名领导干部严重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问题查处情况及教育警示的通报》、省委书记陈刚同志在6名领导干部严重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问题以案促改专项教育整治动员部署会上的讲话精神。

在大讨论中,洒威同志紧紧围绕陈刚书记在以案促改专项教育整治动员部署会上向全省党员干部提出的“六问”,坚持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进行对照检视自我剖析。随后支部委员进行剖析发言,就如何做到“三个摆进去”进行了大讨论,深入分析了6名厅级干部严重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的原因,理清了思想认识,进一步提高严守纪律规矩的意识。此次“以案促改”作风建设专项大讨论是一项重要政治任务,大家一致表示,通过此次交流学习,从典型案例中汲取了深刻教训,要时刻以刀刃向内的勇气和自我革命的精神,把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的螺丝拧得越来越紧,把遵规守纪的弦绷得越来越紧。


撰稿人:科技处

【编辑:宋生卿 责任编辑:杨贞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