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排行榜
栏目名称 点击次数
青大要闻
教学科研
学术交流
院系经纬
视频新闻
图片新闻
先进榜样
媒体看青大
青海大学报
当前位置:本站首页 >> 院系经纬 >> 正文

牧科院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第二次研讨会

6月5日下午,牧科院党委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第二次研讨会。院党委理论中心组全体成员、院属各党支部书记及委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院党委书记、副院长刘素英同志主持。

在会前学习中,刘书记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北京育英学校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传达学习了《二十届中央国家安全委员会第一次会议》精神,院纪委书记王春虎同志、组织人事处副处长穆军同志、畜牧研究所副所长崔占鸿同志、兽医研究所副所长李生庆同志领学了《习近平著作选读》(第二卷)部分章节。

在以“重实践、转作风,聚焦问题知难而进,做破解牧科院发展瓶颈的先行者”为主题的研讨中,院党委委员、副院长董全民同志围绕主题,从科技成果转化和合作交流方面进行研讨发言。院财务处副处长李凌云发言表示:要将思想统一到完成职责使命的实践中,将行动统一到对自己职责使命的执着追求中,将成效体现在实现职责使命的过程中,把理论学习成果贯彻落实到本职工作的履职实践中,做到真学真懂真信真用。院科研管理处副处长盛丽发言表示:要学习掌握党的创新理论的一系列要求,更要把这一思想的世界观、方法论和贯穿其中的立场观点方法转化为自己的思想武器,内化于心、外化于行,加强优化科研管理、科研服务、科研成果等工作机制,助推全院科研工作高质量发展。畜牧学研究生党支部书记吴国芳发言表示:要以市场需求为导向,以企业为主体,引导支持开展以国内地方良种为基础的本品种选育提高和导血改良工作,打造特色品牌,满足特色化、优质化、多元化消费需求,推动我省畜禽种业和畜牧产业健康发展。

本次研讨会紧扣主题,内容丰富,结合实际,聚焦问题,理思路,明方向,为破解牧科院发展瓶颈问题作了深入而有效的探讨交流,取得了良好成效。


撰稿人:畜牧兽医科学院

【编辑:宋生卿 责任编辑:杨贞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