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排行榜
栏目名称 点击次数
青大要闻
教学科研
学术交流
院系经纬
视频新闻
图片新闻
先进榜样
媒体看青大
青海大学报
当前位置:本站首页 >> 院系经纬 >> 正文

化工学院举办第37期业余党校培训班

5月25日至6月9日,化工学院党委举办了第37期业余党校培训班,学院39名发展对象和92名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了培训。

培训班上,院党委书记杨汉宁以“认真学习党章,牢记初心使命”为题,从党章的概述开篇,结合党史梳理了党的一大以来十八次党章修订的过程,深入浅出、浅显易懂地阐释了党章修订的依据、内容以及二十大新党章的重要内容。他强调,要想成为一名合格的中国共产党员就要做到学习党章、遵守党章、贯彻党章、维护党章,牢记初心使命,不断完善自我。院长刘大欢、常务副院长王晓、副院长赵启文、院党委委员陈慧媛和学院各教工党支部书记分别以“中国共产党的使命任务”“让青春与梦想并肩而行”“发展党员的程序和要求”“讲责任、有担当,做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新时代大学生”“大学生党员如何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勇立潮头,践行‘四讲四有’,争做新时代合格党员”“五四精神的传承”“争做堪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新时代新青年”为题进行授课,引导参训学员努力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掌握党的基础理论知识、端正入党动机、树立正确价值取向和远大理想信念。


撰稿人:化工学院

【编辑:宋生卿 责任编辑:杨贞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