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排行榜
栏目名称 点击次数
青大要闻
教学科研
学术交流
院系经纬
视频新闻
图片新闻
先进榜样
媒体看青大
青海大学报
当前位置:本站首页 >> 院系经纬 >> 正文

我校学子在中国机器人及人工智能大赛中获得佳绩

6月13日,由中国人工智能学会主办的“第二十五届中国机器人及人工智能大赛”全国总决赛在线上直播举行。我校化工学院自动化专业组织参赛的“誓去海南拿下TA”、“弃帅保车队”两个队伍获得一等奖,“没有轮子队”、“永不翻车队”两个队伍获得二等奖。

备赛期间,学院自动化专业鲁功、李松、孙冠群等老师全程指导,给参赛团队提供技术支持和解决方案,各参赛队伍紧密协作,攻坚克难解决车体结构设计、改装和软件程序调试等关键问题,为比赛打下了坚实基础。

中国机器人及人工智能大赛已历经25届,是目前国内规模最大,影响力最强,专业水平最高的机器人竞赛。本次全地形自适应机器人设计赛项全国总决赛参赛队伍400多支,参赛学生1200多人,竞争激烈。通过本次比赛,我校学子与参赛高校的精英团队进行交流互动,学习先进技术,积累宝贵经验,并在比赛过程中充分展示了才华和创新能力。


撰稿人:化工学院

【编辑:宋生卿 责任编辑:杨贞明】